摇篮学员
田克汉
田克汉 嘉兴驭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田克汉 嘉兴驭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目前驭光科技是中国(乃至世界)唯一一家拥有完整in-house的三维传感系统设计与制造的供应商,是中国唯一一家可以量产微纳衍射光学器件的厂商。自成立以来,驭光科技一直受到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青睐,完成了由真格基金、联想之星、顺为资本、百度风投、清控银杏、凯辉汽车、联想创投、招商局创投、元禾厚望、追远创投、丝路华创等领投的多轮融资。

田克汉博士长期从事微纳衍射光学,三维光学系统和半导体精密制造的最前沿研究。田博士分别从清华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博士学位。 田博士曾就职于美国IBM TJ Watson研究中心和半导体研发中心担任资深科学家/研究员(教授级)多年。回国后,创立驭光科技,致力于先进微纳衍射光学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应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并入选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钱江学者”特聘教授和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等多项荣誉。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