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李 劲
李 劲 致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劲 致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致晶科技是一家源于北京理工大学的新材料高科技企业,于2016年6月注册成立,拥有全球首创的钙钛矿量子点原位制备技术,提供了量子点集成应用的颠覆性材料和工艺,是世界上首家推出商用钙钛矿量子点光学膜产品的开发商和供应商。公司的创新能力获得广泛认可,2019年获批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企业,并承担中关村颠覆性技术研发及成果产业化项目。

李劲,博士,现任致晶科技总经理,致力于钙钛矿量子点技术产业化。和君商学院五届投行班学员,五届A6班长。八届、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班主任。曾就职于中国科学院下属某科技企业,任首席运营官;供职于申银万国研究所从事行业研究工作,以及PPD公司(NASDAQ:PPDI)从事运营管理工作;创立久诺金融,是国内第一批互联网金融行业创业者;还同时创立了EME青年沙龙、君悦读书会等多个社团协会组织。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