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熊俊
熊俊 同步网络 CEO
熊俊 同步网络 CEO

同步网络专注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与信息化互动社区,致力并服务于推动手机用户的沟通和娱乐。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工作严谨、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年轻化专业队伍,拥有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核心技术及开发经验。
拥有同步推、同步助手、越狱助手等产品。其中,同步推是苹果设备必备的应用和游戏下载工具,海量资源,高速下载。同步助手是一款轻量级的苹果设备管理工具,比itunes更好用,是果粉必备的设备管理工具。越狱助手,帮助你以最快最简单的方式来实现苹果设备的一键越狱。同步推正版,让你的苹果设备即使没有越狱,也能高速下载所有好玩的正版游戏和应用。

创始人熊俊,毕业于仰恩大学会计专业,曾获“厦门风云人物”、“厦门市创业人才”等多项殊荣,并担任由著名天使投资人李开复、徐小平、蔡文胜等联合发起的“公益创业辅导计划——群英会”导师。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