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唐珣
唐珣 融联信达 创始人&CEO
唐珣 融联信达 创始人&CEO

在小微金融领域,融联创投借鉴国外先进的小微金融风控技术,通过不间断的本土实践,达到信贷风控技术的自我更新换代。融联创投建立了自己的风控培训基地,培育了占总人数五分之一的高素质风控人才,组成“融联风控陆战队”。

站在互联网+金融的风口,融联秉承创新、共享、协同、优势互补的原则,发起并与浦发银行,积木时代,天津嘉业,达飞微金,海河普惠,上海广群七家公司签约共同结成风控联盟。通过共享客户黑名单,建立风控从业人员黑名单,建立地区风险信息共享机制,成员间信息共享,成员间风控经验共享,构建合作创新机制。加强抗风险能力,提升风控水平,共同为新型互联网金融提供支持。

创始人唐珣,北京大学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委员会委员,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后赴英攻读金融数学硕士学位,师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布莱克、舒尔茨兄弟;回国工作几年后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研习 PE 金融投资业务。2011 年经北京大学校友企业家推选,作为联合创始人组建致力于微金融及专业基金管理服务的北京融联信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