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周 文
周 文 北京麓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周 文 北京麓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北京麓柏科技有限公司(NetBRIC)是成立于北京中关村及美国洛杉矶的高科技初创企业,公司于2013年8月创立。公司成立伊始便与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和经验丰富的国内外市场开拓者紧密合作,利用前沿技术和颠覆性创新思维,开发突破性数据中心存储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拓展全球云计算和大数据市场。

创始人周文,2013年3月~2014年4月 汉柏科技有限公司 担任数据中心网卡芯片设计顾问;2012年6月~2012年10月 中科院空间应用研究所 担任SSD控制器设计顾问;2010年主导研发了中国第一颗40nm高性能ARM双核A9芯片,以及后续量产和市场推广工作;主导了第二代产品的主要研发工作。主导了ARM、Synopsys、TSMC等公司的合作和市场推广活动;主导了与Microsoft(关于Windows 8 on ARM)、Google(关于Chrome book)、HP(关于Moonshot服务器)、Micron(DRAM和NAND FLASH)等相关产业链合作工作。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