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饶永
饶永 明思特医疗董事长/总经理
饶永 明思特医疗董事长/总经理

苏州明思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康复医疗设备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专注于高级脑功能康复产品的研发,以先进的康复医学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用户切身的感受到明思特产品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明思”远程康复系统由苏州明思特医疗科技开发完成,包括了医疗服务提供方(手机app)、使用方和云端管理平台,对需要康复人群进行康复训练,服务每年新发生的250~300万患者;同时,公司“明思”远程康复系统建立患者与康复医生\治疗师联系,服务于患者出院后康复指导和照顾,涵盖肢体康复、脑高级功能康复和有氧运动、健康管理,力争成为使用者家庭医疗顾问和伙伴。

饶永先生,首都医科大医学学士,北大硕士研究生,曾任外科医师,新华人寿保险总公司承保业务高级经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北京大学工学院技术和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目前任职苏州明思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