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陈海沙
陈海沙 上海鲸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陈海沙 上海鲸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上线了sxl.cn,是一个专注自助建站与小程序发布的营销 SaaS 平台,隶属于上海鲸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外版为Strikingly,是美国知名孵化器Y Combinator孵化的第一支中国创业团队,用户总数超过 300万。

陈海沙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2011 年创立 Strikingly 。 2013 年 Strikingly 成为第一支从 YC 毕业并获得 YC 投资的中国团队,同年获得天使轮投资 150 万美元。2016 年 Strikingly 国内版“上线了”正式开始运营,同年,陈海沙入选福布斯亚洲 30 under 30 ;2018 年 上线了 获得 A+ 轮融资 1000 万美元,推出产品“超级云名片”,同年,陈海沙入选创业邦 30 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并再次入选 2018 福布斯中国 30 under 30 。2019年 陈海沙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