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严天亦
严天亦 天奇阿米巴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严天亦 天奇阿米巴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天奇创投成立于2013年,始于硅谷,扎根中国。天奇创投专注于前沿科技投资,坚持以“未来的眼光”投资,致力于通过科技投资帮助有理想的创业者来改进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使之变得更美、更舒适、更智能。主要投资A轮项目,同时关注天使轮、PRE-A轮、B轮,深度投资包括智能硬件(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AI+医疗、智能家居、低轨卫星、能产生后续购买能力和联动性的生态内容及服务、新消费升级、内容创业等产业升级领域。

Sandy擅长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以及企业市场化战略的制定。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互联网产业链合作资源,推动互联网与行业结合创造新的商业价值。拥有数据挖掘的PhD和麻省理工的MBA学位。曾担任德意志银行伦敦总部VP、麦肯锡咨询公司高级咨询顾问,有着丰富的管理和策略经验。2006年,回国创业,是巴别塔和尚邮的创始人,深耕移动互联网8年后于2013年创办天奇创投,致力于消费升级、智能硬件、内容创业的投资。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