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冯一村
冯一村 天津大海云科技有限公司CEO
冯一村 天津大海云科技有限公司CEO

海云数据,提供企业级大数据整体运营与分析服务,依托于计算机数据视觉、数据算法等技术,探索大数据的潜在商业价值,运用计算机图形和图像处理技术,为不同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基于数据可视化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带来更加高效、灵活的大数据运营产品,帮助客户更加快速处理数据,灵活运用数据,全面分析数据,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基于数据交互可视化的整体产品,真正实现将大数据应用于分析、决策和预判领域。已成为全球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域中最重要的创新企业之一,曾被Gartner评为亚洲第一,世界前五的数据分析企业

创始人冯一村,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曾多次荣获“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人物”、“中国大数据年度人物”、“2018新时代商业领袖”等奖项。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2018年7月,出任爱上出行集团CEO。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