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吴奇锋
吴奇锋 埃睿迪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
吴奇锋 埃睿迪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

埃睿迪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更懂环保/工业的敏捷化数字孪生平台,为全球客户提供显性、可量化的避险合规、降本增效产品与服务。荣获包括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2019中国大数据新锐企业,中国人工智能科技服务商50强等重量级奖项。先后获得达晨创投、百度风投,字节跳动的投资。

创始人吴奇锋在数据智能领域拥有14年的专业经验,先后在四创软件,微软技术中心,南威软件,微创软件从事新业务拓展,产品研发,解决方案管理等工作,2011年加盟容盟软件,为公司高级管理团队核心成员,组建并领导解决方案事业部,曾领导百人的数据工程团队为超过50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和产品。曾在长江商学院百度学堂三期进修,是前AMT合伙人,前福建省两化融合专家,前日本电通信息集团中国区高级顾问,作为副主任委员参与发起成立中国绿色生产力工作委员会,搭建中国第一个绿色生产力服务平台。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