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黎建波
黎建波 北京德美联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黎建波 北京德美联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集运动医学植入物、手术工具、配套设备、术后康复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医疗科技集团。公司在北京、辽宁和四川设立工厂,所有工厂依据 GMP 和 ISO13485 要求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所有产品均已获得CE认证。在研发方面,公司紧盯国际科研前沿,与科研院校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展开合作,脚踏实地完成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布局。在销售方面,产品销售覆盖 20 个省,数百家医院,销售额持续高速增长。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接触运动医学的专业人士,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民族企业复兴和高新技术发展的事业中,创建了国内首个专注于运动医学的国产品牌,成功打破进口垄断。熟悉国内外医疗行业发展现状,掌握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广泛的专家渠道,将“产、学、研”的理念注入企业核心竞争力,拥有数十项专利,创新实现了医疗器械定制化,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依靠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携手中国运动医学迈上国际舞台。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