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赵仕芳
赵仕芳 绍兴盖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赵仕芳 绍兴盖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绍兴盖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开发及应用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拥有新一代超滑、减阻和抗粘附材料的核心技术。2012年,该技术被评为全球百大发明,已经被被美国海军、空军采用,也被巴斯夫、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和环球航运集团(BW Group)等大公司采用。而我国尚未应用,属于典型的卡脖子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超滑、减阻和抗粘附新材料,解决船舶能耗、海洋环境保护和医疗技术领域革新等重大问题。目前,盖科生物已申请专利、商标等十余项;已通过省委书记座谈会获得和省军民融合办的对接资质;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正在开展联合实海测试。

赵仕芳,德国马普所和萨尔大学仿生材料博士,曾就职于德国莱布尼兹新材料研究所和马克思普朗克聚合物研究所。在Biomaterials,Advanced Science等国际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SCI文章20余篇。第三届海纳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绍兴市海内外英才计划A类人才,CCTV-2《创业英雄汇》栏目播出的创业家,现任绍兴盖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