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赵新宇
赵新宇 伍零陆零创始人
赵新宇 伍零陆零创始人

公司针对1~3线城市的50+、60+活力银发人群,凭借微信生态内的社交关系链实现多级获客及用户沉淀,建立长期、立体的陪伴关系,用内容、互动积累用户信任。公司设有健康科技、旅游出行、文娱休闲等核心板块,满足活力银发人群健康、消费、旅游、文娱等方面需求,并逐步向银发产业的居家养老等领域延伸,为银发活力人群提供领先的一站式生活规划和服务平台。公司创立伊始,就获得亚杰天使基金等国内知名创投机构和著名投资人的基石投资。

原世界邦旅行网CEO、联合创始人,曾带领团队从零起步成长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出境自由行服务龙头企业,亲手创立“超级自由行”等行业标杆品牌、“定制自由行”等行业服务标准。

首届“全球留英杰出校友—创业成就大奖”得主,创业前历任鼎晖创投运营副总裁,中兴通讯全球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集团监事,中软海纳技术公司总经理等职务,创业管理经验丰富,曾兼任多家电子商务、互联网、消费、教育公司的高管职务。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