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王 欢
王 欢 青青部落CEO
王 欢 青青部落CEO

青青部落是国内知名的素质教育机构,公司以“让成长更高效”为使命,通过寓教于乐的体验式营地课程,教练式的学习力提升和学习流程改造,帮助孩子们在团队和真实世界中学习,建立正确的学习观,发掘学习动力,培养素质品质,掌握“学习之道” —— 最终实现玩得开心,学得高效,成为高效的终身学习者。

自成立以来,青青部落已经成功搭建了以周末活动,学期课程年卡体系,寒暑假营会活动,以及在线训练课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打造了以导师/学生/家长为轴心的学习型社区,每年陪伴数万名学生,帮助他们更加高效地学习和成长。

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系,后旅居欧洲,获得通信工程硕士,计算神经网络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欧洲最大的半导体公司担任概念工程师。

归国后在北京,新加坡从事东南亚地区的公司收购并购业务,并在柬埔寨管理过接近千人的能源和零售企业。

2016年辞职创业,加入青青部落,投身素质教育行业,致力于让中国孩子的成长更高效,培养高效的终身学习者。

社会职务包括营地教育研究院常任理事,清华文创专委会常任理事,英国皇家帆船协会远洋船长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