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王小飞
王小飞 重庆万读科技有限公司CEO
王小飞 重庆万读科技有限公司CEO

万读科技成立于2017年1月,公司致力于技术赋能内容推荐,打造跨行业的内容运营平台。公司以网络小说行业为切入点,通过技术算法极大的提高了内容的筛选分发效率,实现业务高速增长。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清华百度系,拥有多年内容行业从业经验和丰富的渠道推广资源。在过去4年中,公司业务实现数亿元流水累计获得三轮融资,通过高效的内容生产和筛选机制,基于内容分发模型的进一步完善、IP运营价值的放大,公司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容产品和服务。

王小飞,海归博士,九三学社成员,都柏林城市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后加入百度负责LBS检索团队,担任高级项目经理,2015年加入蓝鲸传媒任职CTO,负责整个公司的技术产品运营。2017年创立万读至今,累计获得三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