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孙仲潍
孙仲潍 广东优蚂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CEO
孙仲潍 广东优蚂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CEO

UM是一家以人脚数据为中心的数字化供应链鞋类自营平台。联合品牌企业从体检中心、体育母婴等用品店、医院相关科室、UM客服中心等渠道收集用户个体数据,利用大数据及AI算法代替老师傅手艺,将高端个性化服务变为可标准化流程生产的定制产品,为个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个性化产品和医疗级别产品,为品牌企业提供行业专业数据及SAAS生产算法服务。利用数字化提高生产的安全性和效率,充分挖掘品牌服务、产品、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机会,提升客户体验,助力营收持续增长。

孙仲潍,优蚂供应链科技创始人兼CEO,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毕业,香港中文大学工商学院EMBA。供应链专家,10年以上鞋业国际品牌合作及贸易经验,领导建设数十亿交易额的全球贸易及生产网络。5年工业互联网经验,前阿里市场工业品前六企业创始成员,全程参与销售和供应链网络建设从0到1的过程。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