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马伊辰
马伊辰 优家心选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CEO
马伊辰 优家心选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CEO

优家医疗科技聚焦国家自主创新生物科技向市场的开拓转化,锁定健康、长寿和颜值的消费级应用方向,满足大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罕见的【生物医药+快消品】的跨界公司;公司和国家顶尖的创新药专家紧密合作,打造差异化特点明显的大众消费产品。例如,以器官再生干细胞新药衍生而出的肾部和肺部修复等日用护理产品,具自主发明专利,技术壁垒极高;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中国自主创新的路线,成为新一代领先的个人和家庭护理公司。

10年创业实战经验,曾将国际著名时尚品牌引入中国,从零打造品牌及化妆品产品线,进驻线上线下多样化的渠道,对多元化营销和运营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具丰富的战略管理,内部运营管理和外部商业合作经验;是连接国内生物医药专家圈层的核心人物,擅长科研协同,市场开拓对接,是生物医药专家的商业合伙人。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北京大学国发院,曾在国际顶级投资公司从事医药健康领域投资。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