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丁东亮
丁东亮 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丁东亮 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全国领先的企业级声学AI技术服务商,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微系统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中兴、阿里巴巴、海康威视。

凭借近十年的研发沉淀,谛声科技聚焦于企业级声学AI 技术服务领域,通过模块化声阵列产品矩阵、平台级数据、模型能力、AI技术,结合行业声纹数据,为企业的高精设备、工业制造提供高精度、预测性、实时性的故障诊断及预测性维护服务。

作为少有的在声学监测领域坚持下来的科研人员和创业者,丁东亮始终保持着对声音科学探索的严谨与敬畏,用“远程拾音”手段对声音进行处理,打造出国内首款“无接触性”复杂声场智能异音检测设备。

丁东亮从未迷失过自己的梦想,不做一味求大但并不擅长的事情,努力将谛声打造成中国版”BK“,让智能化声学检测服务真正在电力电网,轨道交通,5G新基建等场景落地,为推动中国的数字化工业智造业创新转型做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