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周滢滢
周滢滢 超体时尚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周滢滢 超体时尚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由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校友创立的科技健康内衣品牌,全球第一个专注纯定制的科技定制内衣品牌,中国第一个连续参与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的内衣品牌,在全球首先提出“像配眼镜一样配内衣”的内衣定制理念,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内衣定制专利、模具,积累了大量胸部大数据、拥有独家胸部版型智能算法,第一个真正做到内衣“一人一版”、“线上线下快速定制”,拥有高级定制系列、青少年内衣系列、新娘内衣系列、孕产专业系列、乳腺癌术后修复系列、美胸术后修复系列等,仅使用全球顶级、皇室专用面料制作内衣,主料质检达到婴儿级别面料标准,发起粉红丝带联名《周老师美胸课堂》,《美丽俏佳人》栏目明星导师,被新华社、BBC、ChinaDaily等国媒通稿报道的企业。

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医学英文专业及国际关系学专业,获双学士学位,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校友。曾供职国际知名咨询公司,2011年开始参与创立金融和实业企业,于2015年7月创立ATOG高级定制内衣。周滢滢女士从中学时代起热衷于研究内衣,对正确内衣的选择有一种执着的坚持,凭借多年对女性胸部健康事业的研究与实践,通过运用人体工学和数理的方法,总结出一套独一无二的配内衣理论,并发明出定制内衣的模具与量体方法。曾带领ATOG高级定制内衣品牌连续两次参与四大国际时装周,多次接受国家级媒体采访,更受到新华社通稿报道,并受各大机构、企业邀请,讲授《美胸课堂》。因其专业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被大家称为“最懂胸部的女人”。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