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黄 翔
黄 翔 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黄 翔 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法大大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与电子签名云服务商,为企业、政府机构及个人提供实名认证、证书签发、文件签署及校验、合同管理、印章管理、证据保全、公证出证、线上纠纷处置、法律咨询及律师服务,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的线上闭环。

法大大产品严格依据《电子签名法》设计,获得ISO27001及ISO27018安全认证及保险公司承保,服务的客户包括:腾讯、微软(中国)、阿里巴巴、美团、携程、保利地产、红星美凯龙、徐工集团、格力、中国电信、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企业及政府部门。

黄翔在法律及互联网领域有超过16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曾参与多个国内知名法律电商平台筹建,并率先发起电子签名SaaS模式的商业运作。2014年创立法大大,专注SaaS模式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服务,通过互联网技术与法律业务的创新性结合,推动电子签名技术在国内大中小型企业的普及和应用,目前法大大已经成为国内电子签名/电子合同领域的领跑者。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