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赵斌
赵斌 声网 创始人
赵斌 声网 创始人

声网是实时音视频云行业开创者和全球领先的专业PaaS服务商。开发者只需简单调用Agora API,30分钟即可在应用内构建多种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
声网的服务覆盖社交直播、在线教育、企业协作、IoT、医疗、游戏、保险等10余行业,共计100多种场景。实时互动技术服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使用声网服务的企业包括小米、陌陌、抖音、新东方、VIPKID、好未来等公司。疫情期间,声网日均通话分钟数较日常增长近一倍,达15.6亿分钟(按流计时为62.4亿分钟)。
2020年6月26日,Agora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API”。

创始人赵斌,毕业于北京大学;创办泥巴网,带领团队在企业级P2P流媒体服务领域取得突破,公司得到快速的发展;2008年,他出任欢聚时代公司首席技术官,为YY语音建立了领先于业界的服务质量。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