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张剑辉
张剑辉 海博思创 董事长&总经理
张剑辉 海博思创 董事长&总经理

海博思创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锂电池储能系统相关产品 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由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弗 吉尼亚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博士组成,拥有世界五百强公司高级研发及管理经验,涵盖电力电子、电池技术、大 规模集成电路、嵌入式控制系统、数据挖掘与分析等多个领域。凭借技术上的优势及过硬的产品,海博思创羸得了 业界的广泛认可。
公司致力于成为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价值利用解决方案专家,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智能电网储能系 统、电动物流车租赁运营三个业务板块。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理念,开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池管理技术、动 力电池成组技术、数据采集与云端大数据平台分析技术、热管理仿 真技术等,拥有CNAS认证的电池检测中心,建 立了完整的电芯测试评价体系,有效提高系统安全性、延长电池组循环寿命、降低系统维护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 率,为用户创造更高的应用价值。

创始人张剑辉,清华大学硕士,后又获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具有多年从芯片到系统级产品的研发及管理经验。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