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王仕城
王仕城 索英电器 董事长
王仕城 索英电器 董事长

索英电器,是位于中关村国家级科技开发区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能回收及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索英电气自主研发并投运了国内第一套经电力部门检测的太阳能并网逆变器;是第一家出口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的公司;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商业应用的电能回馈型节能电子负载。是中国节能测试和新能源产业众多高品质“服务”的打造者,以先进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为全球众多的知名企业提供了节能测试产品服务,并建设完成了众多国内外储能微网项目,是中国节能测试和储能微网市场的践行者。
索英电器是一家专注于规模化储能PCS电气系统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储能双向变流器(PCS)、一体化储能电气集成舱、能量管理系统(EMS)、电池测试系统等。索英电气PCS电气系统产品已通过多个权威认证,设计领先,性能可靠,产品和服务覆盖电网、新能源发电厂站、工商业园区以及海岛、高原等各类场合,并已在超过200个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创始人王仕城,清华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研究生毕业。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