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苏继挺
苏继挺 搜斗士 CEO
苏继挺 搜斗士 CEO

北京搜斗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马可波罗网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最大的精确采购搜索引擎。马可波罗网的理念是:“成为中小企业的好伙伴!”,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并致力于促进全球商贸发展,为全球专业的采购人员和采购工程师提供精确的产品和供应商信息搜索服务。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200万家企业通过马可波罗网发布产品与企业信息,并通过马可波罗网寻找优质产品和供应商。
马可波罗全球首创的多维采购搜索方法,为买家筛选产品和供应商提供便捷,通过产品参数(如原材料、物理特性、重量和尺寸、规格、辅料等)、使用需求、供应商评估参数设定,使采购商快速准确获得优质的产品和供应商信息,采购效率提高5~10倍,已成为全球采购人员最受欢迎的三大采购网站之一。

创始人苏继挺,奥得奥科技、马可波罗采购搜索引擎两家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天使投资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6岁获得“泉州市十佳科技企业家”称号,28岁获得“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在业内素有“空气净化器大王”“新风系统大王”之称。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