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张志坚
张志坚 顺为资本执行董事
张志坚 顺为资本执行董事

在过去的十年中,顺为管理了总计50亿美金的五期美元基金,及50亿元人民币的四期人民币基金。重点关注互联网,高科技行业以及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所带来的变革,主要投资初创期及成长期的优质创业公司。主要关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智能硬件、智能制造、深科技、农村互联网等领域与其他行业结合所带来的变革。

张志坚,顺为资本执行董事。张志坚是一位连续创业者,自 2004 年起在电子商务、企业技术服务和电信领域有13年的创业经历。 曾创办中国最大的移动电商服务公司——耶客,购物推荐引擎“好东西”,厨师上门和生鲜电商平台“烧饭饭”,以及互联网美食品牌“味蕾” 。曾获得过顺为资本、IDG 和尚心资本总计 1053 万美元的投资。张志坚毕业于北京大学电子系,并获得了新加坡麻省理工联合学院理学硕士学位,2001 年曾任职于上海贝尔。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