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罗子文
罗子文 艾科创意 创始人&CEO
罗子文 艾科创意 创始人&CEO

活动行是北京艾科创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活动平台。

在活动行网站上,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免费注册并发布自己的活动,活动行一般对发起活动的企业和个人称为“活动主办方”(下同),活动主办方除了在网站发布活动以外,还可以有效地进行活动推广、名单管理和活动分析。在活动行,主办方的活动信息及报名资料都由其自己掌握,主办方可以自行添加活动内容/流程、设计活动页面、自主在线收款、建立活动小站、收集报名表、自由地导出或在线分析等,还可以为小型演出/比赛活动售票、或为一些会议论坛活动使用二维码签到。这意味着,从发布活动、接受报名/收款、到电子票务、快速签到和名单管理等功能以及活动流程管理,都能在活动行网站中得到实现。

罗子文先生,北京艾科创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人,所推出的「活动行」云端报名及电子票券平台获创新中国 DEMO China 2011 创新之星,以及国家创新研究奖、金网奖等等重大奖项,《创业邦Entrepreneur》杂志并选为「2011创新中国最值得关注的新公司」之一。活动行协助活跃的主办单位与个人轻松建立安全且专属的票房营销数据库,与完整的活动组织解决方案。在亚洲,活动行已是台湾最多每月更新活动最多、最多人使用,广信信赖的活动平台。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