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陈永进
陈永进 沙丘资本 创始合伙人
陈永进 沙丘资本 创始合伙人

沙丘资本的创设,源于对探索未知世界的渴望,亦是对硅谷精神的致敬。

秉承与优秀创业者共同成长的理念,沙丘资本持续关注、培养、扶植创新人才,并帮助传统企业家转型。在过去数年中,沙丘资本与中国最具活力的多个创业组织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发现、辅导并投资于新时代的创业者。

通过独自设立及联合管理的多支天使基金、VC基金、产业基金,沙丘资本拥有对优质项目的全周期投资能力;同时联合启迪控股、海航集团等综合资源平台并协同地方产业政策,多元化赋能被投资企业,实现跨越式成长。拥有良好的投资回报和业界影响力,在各机构评选中屡获殊荣。

陈永进先生,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及MBA;曾任亚杰基金执行董事及黑马基金管理合伙人。

于1999年中国第一代互联网大潮中开始自主创业,后连续创办多家互联网公司及互动娱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创业企业管理经验。迄今已投资凯奇谷、拱顶石、蚁视科技、三个爸爸、小乔体育、成长保、华采找鱼等近百家创业企业,其中多家已完成高额后续融资或挂牌上市。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