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赵霏
赵霏 磊友 董事长&CEO
赵霏 磊友 董事长&CEO

磊友是中国领先的HTML5游戏公司,专注于HTML5游戏在移动设备上的研发和推广。公司已经拥有十余项海内外专利和自研发HTML5游戏引擎。

磊友在创立之初,就确立了HTML5作为游戏开发技术的主要方向,并在成立后的三年多时间里,始终致力于这一领域的开拓和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的突破和成果,走在了时代的前沿。未来,随着HTML5成为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主流,磊友将继续努力耕耘,将先行者的经验和技术转化为优秀的游戏产品,期待着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HTML5游戏的发展。

磊友期望通过自身的锐意创新和勇于开拓,成为引领HTML5游戏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并以高度的使命感,为移动互联网游戏行业的变革做出杰出的贡献,为用户和开发者创造卓越的价值。

赵霏先生,磊友联合创始人,拥有7年手机游戏开发经验,曾供职于千橡,参与创办呈天游公司, 拥有丰富的无线互联网和手机游戏领域开发经验。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