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于仁国
于仁国 魔豆投资 创始人
于仁国 魔豆投资 创始人

梦之城文化主要运营以“阿狸”以主的原创动漫形象。
梦之城是互联网主要的内容供应商,与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百度、人人网、土豆网、MSN、猫扑、天涯、豆瓣等平台深度合作,包括阿狸QQ表情、社区模板、壁纸等在内的互联网增值产品服务覆盖亿级用户,阿狸皮肤的腾讯与搜狗输入法超过7千万次下载。
继获得文化部“2011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动漫形象之后,阿狸又在2012年初荣获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形象奖。在2013年初,阿狸荣获2012亚洲授权业大奖“亚洲区最佳新晋授权品牌”,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内地动漫形象。在过去三年时间内,梦之城旗下绘本《阿狸·梦之城堡》、《阿狸·永远站》销量突破百万,连续三年占踞销量冠军宝座,同时进驻港台地区发行;作者Hans创造了中国绘本签售纪录,曾提名2010年度北京市青年创业之星;由梦之城打造的《阿狸梦之岛·我的云》《阿狸·信燕》《阿狸丢东西的娃娃》系列动画短片由网络平台播出即登上各大视频网站首页推荐,点击率高达千万次。

创始人于仁国,梦之城联合创始人,魔豆投资创始合伙人,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亚杰商会摇篮计划9期班长,曾任纪源资本投资公司北京办公室投资经理。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