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陈鹏
陈鹏 合肥联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陈鹏 合肥联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拓集团是一个大型的汽车服务企业。成立于1994年,下辖17家子公司。总注册资本达1.8亿人民币,年销售各品牌汽车1.5万多辆,维修汽车12万多台次,年营业额近30亿元。有7个国际标准的4S店、9个豪华汽车展销厅和三栋办公楼,总建筑面积达57200平方米 ,固定资产投资达5.2亿元。 

集团代理销售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奥迪、马自达6 、红旗、北汽福田、天津一汽、一汽华利等品牌,在北京8个城区设有16个销售服务网点。经营业务涉及汽车及配件销售、修理、保险、救援、装饰、消费信贷、新旧车置换、汽车租赁、广告宣传等。企业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形成了一个坚强而有活力的团队。企业理念是“联四海宾朋、拓无限空间”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企业下属各分公司、营业部连年获得汽车生产厂家和行业协会的奖励,多次获得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的“守信企业”光荣称号。

联拓集团以管理科学化、经营国际化、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愿意同国内外的先进企业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力争在同行业中做大做强,使联拓集团成为国际化的公司。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