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伏英娜
伏英娜 迈吉客 董事长/创始人CEO
伏英娜 迈吉客 董事长/创始人CEO

迈吉客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计算机视觉三维混合现实领域的成长型公司。通过原创核心算法在仿真融合、表情/动作捕捉与实时交互控制方面的技术创新,构建了自有知识产权的Magics引擎,并基于此开创了VR/AR融合体验的全新内容生产、分发和互动模式,现有合作伙伴覆盖社交/直播平台、智能设备厂商、广电影视传媒和动漫IP游戏等相关领域。

创始人伏英娜,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程序员出身女极客,科技创新领域连续创业者,04年创办手机软件研发公司创世互动,07年成功被Symbian(诺基亚)并购。后任微软美国总部及大中华区高管,所负责的团队专注于微软前沿技术传播,在西雅图微软总部期间负责WP亚太区战略规划、重点合作伙伴项目,从零开始启动和构建了WP开发者生态;14年回国创办迈吉客科技,致力于融合虚拟和现实,打造真正的科技创新公司。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