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陈广涛
陈广涛 醍醐兄弟 创始人&CEO
陈广涛 醍醐兄弟 创始人&CEO

醍醐兄弟作为老牌互联网教育运营商从事教育信息化技术服务超过8年。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互联网教育信息化的技术支持及业务咨询服务。2016年依托自身强大的在线教育技术积累,突破研发壁垒发布了“专网通”1080P超清超低延时视频直播双师课堂解决方案,应用于江苏省教育厅等多家部委、机构,成为教育部教育科技展专项展示项目。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多贝云和多贝网两项业务,其中,多贝云是中国用户量最大的教育直播云和行业大数据中心,主要为国内及海外的广大教育机构及个人提供虚拟网络教室的整体解决方案;多贝网是互联网职业教育C2C平台,课程主要涵盖互联网、IT技术、职场、营销等方面,通过平台用户的学习行为分析制作需求度较高的收费课程。

创始人陈广涛,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05年加入中国惠普公司,任职渠道销售经理,为每年1.2亿元的惠普消费类电子产品销售收入负责。2009年辞职创办醍醐英语网络学校,为年轻白领提供纯网络的外教口语教学服务。2011年公司接受创新工场投资后创办了多贝公开课。多 贝公开课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有趣又有料的技能类学习课程和内容。2013年接受好未来财务投资,目前每月学习多贝课程的学生人数接近1000 万人。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