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梁 超
梁 超 YOHO新力传媒 董事长
梁 超 YOHO新力传媒 董事长

新力传媒——潮流文化生态圈的创造者和引领者。10年以来,YOHO!致力于潮流产业的发展,从一本《YOHO!潮流志》开始,延伸到网络社区、电子商务等等领域,成为具有权威性和深厚影响力的潮流“营、销”平台。通过媒体+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为数以亿计的潮流消费者提供潮流讯息、产品及服务,并传播积极健康、全球化的潮流生活方式,更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了来自全球的潮流生活方式。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建邺区国家广告产业园,并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东京设立了分(子)公司。公司已获得鼎晖投资、新加坡淡马锡祥峰基金、软银赛富基金、达晨创投、华人文化等数轮投资。公司致力于将“YOHO!”打造成为年轻人热爱与值得信赖的品牌,引领潮流文化产业的发展。

创始人梁超,2002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后加入南京电视台做了电视节目编导。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