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申 音
申 音 镜像实验室/开干传媒 创始人
申 音 镜像实验室/开干传媒 创始人

开干是一家主要为创业公司提供品牌传播服务的创业公司,旨在用UBER模式打造国内创业品牌营销传播平台。
北京开干创业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拿到了分享基金和传媒梦工场的千万元天使投资,两个月时间内共有1600多行业人才申请开干外脑,已有240多位国内知名创意、营销等高端人才入驻,其中总监级以上160多人,其中包括李国威、楚戈、程苓峰、作业本、梁宁、小马宋、罗易成等一众大咖;在客户资源方面,“开干”还引入了中欧创业营、京东众筹、京东智能、腾讯众创、亚杰商会、小饭桌等组织,两个多月已有近50家创业公司正式合作,260多家公司有合作意向。

创始人申音,《创业家》杂志前主编和联合创始人,《商业的常识》一书作者。2012年,申音荣获2012亚太新媒体先锋营销人物,担任中国电信天翼创新孵化基地顾问,担任央视财经频道节目顾问及出镜嘉宾并担任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系列蓝皮书专家顾问。
心理互助新媒体运营商,搭建了镜像新媒体实验室,实验包括视音频记录、文章阐释、线下活动等,尝试用各种新媒体的手段放大心理互助的力量,并且策划制作了《来都来了》的心理倾谈真人秀。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