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王盛林
王盛林 创客空间 创始人
王盛林 创客空间 创始人

北京创客空间是中国第一家创客空间,也是中国创客文化的主要发起者。在创客空间孵化体系下,已经成功走出了像蚁视VR、雷神科技等创新项目。成立五年多以来,北京创客空间累计举办了超过600场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5万人。尤其是2012年创办并持续运营至今的“创客嘉年华”活动,更是成为中国创客交流学习的最大平台,共吸引了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创客的热情参与。2015年,北京创客空间率先提出了“创客3.0”的概念,以“连接产业与大众”作为目标,开始发力创客与产业整合,打造产业共享经济。我们与京东、TCL、长虹、三一、奇瑞等多产业巨头形成了孵化器战略联盟,为孵化的创业团队提供众筹、销售、生产、大数据、投资、渠道等全方位的战略资源。

创始人王盛林,作为行业知名人士,曾多次参与行业讨论和研究,有着丰富的学识和经验。2015年11月18日,王盛林受邀参加了由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联盟主办的《2015全球可穿戴计算产业峰会》,并作了重要发言。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