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田丹
田丹 聚码科技 创始人/CEO
田丹 聚码科技 创始人/CEO

聚码科技是中国一家以硬件和SDK为载体,提供专业的蓝牙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要提供软硬件结合的蓝牙开发平台,公司目前推出3个硬件平台和配套的android端,ios端和嵌入式端的SDK。

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化城市是聚码公司的企业使命,在如今互联网+的市场环境下,智慧城市是也数字技术驱动下的必然发展方向。以“打造三公里消费鱼塘”为战略切入点,落实到以城市为中心的全业态资源整合,我们致力于为城市构建神经系统,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智慧城市生态圈,共同为城市客户和商家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

创始人田丹,1999年开始做蓝牙,行业经验16年,深入从事过核心协议栈、芯片、应用产品、国际蓝牙标准等各种工作。曾做出PC端蓝牙软件BlueSoleil,6千万正版授权用户,全球用户过亿。2010年全球蓝牙SIG联盟技术标准架构委员会委员。 2011年高通首席工程师。2012年在中星微蓝牙耳机音箱芯片研发。2013年创立聚码科技JUMA。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