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周袁红
周袁红 阿姨来了董事长
周袁红 阿姨来了董事长

阿姨来了是我国家政行业的知名品牌,长期致力于家政职业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公司成立于2007年,线下门店100多家,年就业多达3万人次,更有覆盖全国的嘉乐会学校培训体系,形成了网上面试选人,线下就业培训的模式,年劳务产值高达12亿元。
紧紧根植于家政行业的特点,阿姨来了首创了家政经纪人的模式,基于这一模式,广泛开展了月嫂、育儿嫂、家政员、养老护理员的中介服务、职业培训、月子会所、养老等服务。
阿姨来了先后获得了清科创投、北京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基金、长江校友基金的投资,是国家发改委家政领跑者企业,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北京就业创业先进集体,也是商务部家政行业重点联系企业。


周袁红,女,中共党员,阿姨来了创始人兼CEO,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家政行业协会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曾担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部记者、创维集团董事长助理。
因为找保姆难,2007年创业家政,长期致力于不同阶层女性之间的互惠与合作,家政服务员的职业发展与保护,首创了家政经纪人模式,并撰写了关于“家政员工制”、“家政互联网”等方面的多篇论文,在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力,出版有《阿姨访谈录》、《江南女子》等书籍,是全国妇联表彰的巾帼建功标兵,北京市优秀女企业家。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