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秦洪涛
秦洪涛 恒昌创始人
秦洪涛 恒昌创始人

    恒昌品牌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2016年8月,恒昌公司确立了“一心两翼”的战略发展思路。“一心”指的是普惠金融业务,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同时发展融资租赁、典当、小贷等业务模式,完善普惠金融布局。“两翼”指三方财富管理业务和保险业务,同时,发展公募、私募的合作伙伴,完善金融服务领域,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2021年,公司进一步明确了“金融+数字生活+物联网”的战略方向,致力于打造以智能货柜为媒介,以“恒生活”为载体的数字信息开放平台,利用恒昌多年的金融服务优势,打造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

秦洪涛先生,恒昌公司创始人兼CEO。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金融首期班EMBA、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管理学院EMBA;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荣誉院董;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2014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十大杰出企业家,2016年度绿色优秀企业家。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