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余练武
余练武 北京西典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余练武 北京西典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西典(SOTOP)展示展览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资深展览、室内空间设计搭建公司。西典公司致力于为亚洲和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服务——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的环境空间,企业展厅的策划设计,特装展位设计及搭建,室内空间、商业空间策划及设计,大型会议活动的策划及实施等。多年的努力和成功经营,西典建立了全球一致性的质量服务体系,为客户在全球各地的展览,活动和广告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品牌呈现。

创始人余练武,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壁画系,学士学位。多次负责大型展览策划、设计项目。成 功领导策划并设计中国电影博物馆展陈设计美术厅设计方案(电 影美术厅获展陈设计一等奖)、石家庄城市规划馆、郑州市城市 规划展馆、苏州独墅湖高教区展示厅,主持设计并建设了中国企 业在国外的最大展览建筑——三一重工德国BAUMA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大型室内外展示空间,其作品多次被《中国展览年鉴》《中国会展》等展览界知名期刊收录,并多次接受业内权威媒体访问。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