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王 峰
王 峰 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王 峰 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趣记忆),由世界记忆总冠军/ 最强大脑中国战队总队长王峰、世界记忆总亚军/ 世界记忆冠军教练刘苏共同创立。目前,公司总部坐落于湖南·长沙,产品研发中心设立在北京·中关村。旗下“趣记忆APP”是国内首个应用“冠军记忆法”的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趣记忆旨在借助互联网技术,将专业的记忆课程输送给全国的教育机构和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实现教学的标准化、学习的个性化和效果的可量化,帮助中国学生轻松记忆、高效学习。

创始人王峰,2014年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录制,代表中国迎战最强国家德国队最终获胜,入选“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 成员。2015年再次参加《最强大脑》,担任中国战队队长。2015年出版了《最强大脑:写给中国人的记忆魔法书》 创立成立东方巨龙,2014年营业额是1000多万。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