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王浚懿
王浚懿 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王浚懿 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诺亦腾定位于世界领先的3D动作捕捉与可视化技术全栈式解决方案提供者,已经成为动作捕捉与虚拟现实技术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公司。以“人”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建立一致性模型,构筑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连接。在虚拟现实交互、增强及混合现实特效应用、医疗诊断与康复训练、机器人控制等领域之中拥有众多应用实例,为行业带来创新与变革。公司名称“Noitom”是英文“运动”(Motion)单词的倒序拼写,代表着公司愿景:颠覆动作捕捉行业格局。

创始人王浚懿具有软硬件交叉学科背景,具有丰富的创业公司科技产品管理、投融资需求规划及科技类政府项目合作经验,将诺亦腾打造成为准独角兽科技企业,熟悉传感器技术、虚拟现实前沿技术产业化应用。对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应用以及国家科技规划方向有较深的理解。累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3项,多项国内外校企合作。参与ISO虚拟现实交互国际标准制定。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