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冯 月
冯 月 股票雷达创始人
冯 月 股票雷达创始人

股票雷达是国内顶级互联网社会化投资平台和财经信息聚合平台,支持Android、iPhone、iPad平台以及网页版;也是中国顶尖股票高手操作平台,同时还是创新金融信息和服务平台之一。平台上有超过10万名全国的顶尖投资高手分析最新投资观点,进行实时交易;来自全国的亿万中小投资者,通过使用股票雷达,简单、高效、便捷的跟随适合自己的高手进行跟随交易。

创始人冯月,拥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包括多年的产品研发运营、公司管理运营及创业投资经验。曾就职于雅虎及阿里巴巴从事搜索产品的产品研发与运营工作,后加 入创业团队Uptake,打造出全球第一个语义旅游搜索引擎,uptake后来发 展成为美国第三大旅游规划网站并被GroupOn收购。曾就职库拉诺投资集团、担任国内最大的90后社交网站360圈总经理。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