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文心
文心 亚杰商会理事、兰亭集势联合创始人、策源创投合伙人
文心 亚杰商会理事、兰亭集势联合创始人、策源创投合伙人

兰亭集势(LightInTheBox,简称:兰亭)是以技术驱动、大数据为贯穿点,整合供应链生态圈服务的在线B2C(Business-to-Customer)跨境电商公司。兰亭集势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300万美元 ,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深圳、苏州  、成都、香港   、美国  等设有分公司。

2013年6月6日,兰亭集势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LITB”,成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股。

策源创投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信息产业和成长型企业的早期投资。

文心先生,兰亭集势联合创始人、董事兼联席总裁,自2007年以来负责公司的营销、产品管理和用户体验;2007年到2010年负责负责产品研发。前博客动力创始人,创建了中国最早的博客服务平台(公司于2005年与博客中国合并);其后担任博客中国的副总裁,负责公司整体产品和商业开发。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