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赵世诚
赵世诚 尚品网董事长
赵世诚 尚品网董事长

尚品网,全球时尚轻奢购物网站,TOPSHOP/TOPMAN 中国唯一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拥有强大的全球时尚品牌供应链,超过5万款时尚精品与欧美专柜同步在线销售,让用户足不出户,轻松与全球潮流同步。

尚品网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欧洲设有办事处,在香港拥有全球采购团队,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设有物流、仓储和配送中心。尚品网的投资方包括天使投资人雷军,成为投资,思伟投资和晨兴创投。

赵世诚先生,尚品网创始人兼CEO ,同时也是雅座创始人   、Fashion Run发起人、BoF专栏作家 。曾受聘于国内大型金融机构,2000年赴美深造,在HP、MOVE等知名上市公司担任高管多年。在美期间,领导并推动多个大型电子商务平台的革新及实施,对互联网SNS、电子商务B2C 、SAAS等商业模式有着长期的探索和深入的研究。 2015年入选BoF(时装商业评论)中国年度人物 。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