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祝胜楠
祝胜楠 春田花开总经理
祝胜楠 春田花开总经理

曾任全国十大晚报《辽沈晚报》房产部总经理、记者,新维科技创始人。腾讯房产最大的合作商之一。经营指标全国第一,运营指标全国第一。开创媒体电商模式,累计销售房源10万套。浙商创投LP,混沌独角兽成长营2期,亚洲杰出青年企业家摇篮计划(AAMA)11期。

新维广告是腾讯房产全国大加盟商,目前代理业务涵盖四省20多个城市。新维广告旗下运营的平台不仅包括腾讯房产,还有包含移动互联平台:百度、搜狐、腾讯的APP客户端,及自主研发的易买房、微来时代等产品,新维广告将以地产电商平台、移动互联平台、微信运营开发、技术研发、数据策略等多种平台的综合传播效果与蓝色光标在数字技术方面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帮助客户实现优性价比下的新媒体整合营销。

创始人祝胜楠,在房地产媒体从业经验达10余年,曾担任辽沈晚报房产中心总经理。现任腾讯房产东北青总经理;新维科技创始人、CEO。历经2年半时间,公司人员从30人增长到500人,营收近1亿元。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