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周家杰
周家杰 上海发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创始人
周家杰 上海发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创始人

恭喜发车是国内专业的汽车B2B电商平台,基于专业的行业数据和平台优势,为汽车行业商家提供汽车交易双方更安全、高效的信息化平台,更加透明、公平、便捷的数据保证服务。恭喜发车整合国内4万多家车商的现有资源,渠道覆盖平行进口车、中规进口车、合资车和自主车。目前平台严格核查商户超7000多户(目前市场占有率约为25%),将来发展到3万户(中国车商总数);定车金额GMV每月达到1.35亿元,平台交易额超过2千万。

创始人周家杰,创立中国最大的B2B汽车电商平台——恭喜发车。成功重塑三菱汽车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广汽三菱(SUV世家),2010年至2014年作为广汽集团中层(国企部长级/部门总经理级)负责广汽三菱筹备组的商品战略和市场营销谈判,任新合资公司销售部部长助理兼市场营销负责人;成功带领广汽三菱中南大区销售由低谷到巅峰,成为全国最优秀大区。成功开创中国汽车第一个合资自主品牌——“理念EVERUS”,成功开创本田在中国的第一款豪华品牌——“歌诗图CROSSTOUR”。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