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赵 飞
赵 飞 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赵 飞 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CoClean)由清华大学数位建筑环境技术专家创立,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探索建筑环境新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云计算和环境电器,综合提升建筑环境空气品质、能效、热舒适等健康建筑的各个方面,使建筑环境更健康、更舒适、更环保、更安全。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深圳、南京、波士顿设有分公司及研发中心。

创始人赵飞,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获得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建筑技术方向博士学位,并曾在斯坦佛大学、美国能源部阿贡国家实验室学习和工作;博士研究成果获得佐治亚理工学院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并被美国能源部所属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采用并集成进入建筑能耗分析全球用户最多的建筑性能分析软件OpenStudio;博士毕业后,赵飞参与创立美国明星建筑大数据企业Retroficiency并担任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累计分析了全球超过3亿平米的建筑面积,分析数据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