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崔怀舟
崔怀舟 Emerging Vision Technology Limited创始人/CEO
崔怀舟 Emerging Vision Technology Limited创始人/CEO

Emerging Vision 是专注于海外新兴市场的 Startup,致力于为印度年轻人提供新一代的娱乐和咨询产品。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4 月,获国内顶级基金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团队在中国北京和印度德里两地办公。创始团队来自于 YY、快手、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一线出海互联网企业。

Guruji 是旗下印度的占星和占卜直播平台。该产品一方面为印度 200 万占星师提供线上基础设施,帮助他们在线上做生意,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占卜占星、心灵疗愈、施法祈福等服务。

崔怀舟,连续创业者。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曾担任欢聚时代 YY 海外短视频副总经理,也曾在快手、豌豆荚和百度负责短视频产品。专注于短视频、直播等内容领域 8 年,对内容社区产品有独立的观察与思考。第 1 次创业,做儿童教育短视频产品——乐星球,曾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第 2 次创业,获国内顶级基金百万美元天使轮投资。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