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邓雅硕
邓雅硕 英创思董事长、总经理
邓雅硕 英创思董事长、总经理

英创思科技成立于2004年7月,北京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于创新型研发、销售与服务企业,以自主研发、不断创新的核心理念,开发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并以产品带动服务、以服务带动解决方案的发展思路,获得了金融、电信、航空航天、科研教育、媒体、制造企业等各类行业用户的认可。

英创思科技基于开放、互惠的原则,积极开展与国内外大型软件厂商的战略性合作,扩大公司业务覆盖的行业范围、流程范围和应用环节,形成与各行业内大型、领先企业用户的深层次合作,不断扩大市场规模。2010年起,公司业务进入快速成长阶段,并逐步形成了包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第二研究院、航天第叁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国家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协、佳能(中国)、叁星(中国)、北京移动、中国电信等大型政府机构和企业在内的客户群。



aama@ma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