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学员
郁 华
郁 华 保酷总经理
郁 华 保酷总经理

上海皓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保酷(www.inscoo.com)”是一个基于云端集保险综合服务及医疗健康服务一体化的SaaS平台,提供产品设计、销售、保全、理赔、医疗全流程服务,致力于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实用创新型保险产品与服务。

公司2009年成立之初的业务主要是为保险公司提供第三方管理服务,如理赔的收件、扫描、录入、理算,以及附加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如齿科服务、预约挂号等。2016年初公司决定转型,从保险公司的后端服务介入到前端销售,并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保险销售及保险服务的效率。2016年6月获得亚杰天使的天使投资,8月保酷系统上线,9月到12月完成保费收入超过1000万元,公司营业收入超过150万。2017年1月已基本实现盈亏平衡。

创始人郁华,同济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悉尼大学会计与商学双硕士;曾任职FESCO保险经纪公司、Medibank Health Insurance Ltd. Co.、邦宁(上海)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等,在健康保险 +医疗服务领域有多年海外和国内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


aama@machina.com.cn